rtyui

极地考察站

《忆》1

cp:鱿鱼丝×端午×哈鲁

漫画前世梗 脑洞ooc

“啊啊啊啊我想出去啊!!!”

什么穿着松松垮垮衣褂的白发青年懒洋洋躺在石桌上的看着前面身着男装的发出怒吼的少女

“吵死了,马步时辰加倍”

“所以是为什么啊?!我非得被困在在鸟不拉屎的破地方被你训来训去的?我的师父怎么又变成你这个死白头发了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我们的随军大厨啊?!所以父王到底在想什么啊啊啊啊”

“所以你连我这个厨子都打不过的?”白发青年笑眯眯的起身,感受一股恶寒袭来男装少女本来充满怒气清秀面孔一顿,接着小腿受到了重物的打击,身子差点栽倒在地。

“我说,你觉得是按照你父王意思被困在这里被我这个你打不过的厨子特训好,至少有保家卫国上场杀敌的可能,还是”白发青年抛着手中的核桃俯下身接近少女耳边,笑意不在声音冰冷“困在宫里当个高贵文雅锦衣玉食却被任意卖卖的笼中鸟,你选择,公·主·大·人”

少女咬牙闭眼,睁开时已经是波澜不惊,

“我的不是,谨遵老师教诲”

“好孩子”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rt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