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ui

极地考察站

《秘密》鱿鱼丝×端午

鱿鱼丝妖精→殷端午    


极度ooc 文笔烂慎入 


“我知道作者为什么起秘密这个烂俗的名字了!”

午后,阳光正好,厨房中,鱿鱼丝妖精回头看向突然大叫起来打破这温馨场景的殷端午

“呀,你又怎么了殷端午同学。”

“我是说”身穿围裙帮厨模式的端午拿着搅拌的奶油的铁碗边搅边小碎步的跑过来

“我不是一直奇怪为什么我们这个世界叫个烂俗的名字吗?我回想起来了!在学校组织出游那次,姻缘石岸那里”

说到这里她眉毛皱成一团,抬起手中的搅拌器挥了挥仿佛赶出什么不好的回忆一样

“我听到男女主角搭石塔时候在秀恩爱,吴南柱对珠多说了秘密这个词,合理怀疑这个秘密说的就是他们互相喜欢这件事。”

说着端午装作恶心样子干呕几下

“我觉得这个很符合这个狗血作者的作风,肯定是这样没错!”

“你去堆姻缘石塔了?”鱿鱼丝妖精手中摘着草莓蒂手一顿,看似不经意回问。

“啊?重点是这个吗?我那是舞台有什么办法”端午烦躁的说

“能想象经历了下海捞石头变成落汤鸡搭着根本不可能立起来的石塔还要旁听男女主在旁边秀恩爱我的心情吗?”

“那还真是辛苦了”鱿鱼丝妖精这次是真情实意道,边摸安抚般拍了拍对方头顶,意料中的打手拒绝没有出现,鱿鱼丝妖精有些诧异的看向有些自嘲的端午

“那说起来,和堆不起来的石塔愿望一样,如果说秘密是这个世界的主题,那我的秘密就是你说过的那样,群众演员做着妄想改变剧情做主角这样不切实际可笑的梦吧。”

鱿鱼丝妖精望向对方,对方眼神里没有绝望和崩溃,是低落和第一次触及到“壁”的不甘。

『很好』

把手中洗干净摘好的草莓塞到端午嘴里开口“我可没从用过‘不切实际’‘可笑’这种形容词,我只是说一切并不会改变,但也不会干涉你的行为。”

“这不还是等同于泼冷水啊,就不能自爆个什么让我高兴一下吗,比如你最大秘密是什么这样?”端午脸蛋鼓鼓的吃着嘴里的草莓含含糊糊的说

“可以啊,我曾杀人如麻,心狠手辣不折手段至亲也不放过,最终众叛亲离死,你看怎样”

“。。那你才是是真的辛苦了”吞下草莓的端午顿了顿没有什么惊讶的回复了这句。

“这就相信了?不害怕吗”鱿鱼丝妖精伸手放在对方纤细的脖子后“我一用力会断掉哦。”

“哦。”端午没有任何动摇道“因为你没必要欺骗一个心脏病快死掉的可怜少女吧,同理我也没有你杀掉的价值”

“这是种狡猾的说法让人下不了手啊”鱿鱼丝妖精手从脖子后拿开,转手接过了端午手中已经打好的奶油

“而且哪里可怜了,你这位心脏病少女可是百折不挠永不放弃求生意志无比强烈,在下自愧不如啊!”

“那这位百折不挠永不放弃求生意志无比强烈的心脏病少女说她饿了”

“这样的话”鱿鱼丝妖精变戏法的把烤好的蛋糕从烤箱中拿出,把端午打好的奶油飞快抹上,然后处理好的草莓毫不吝啬的全部放上,一个中小型的草莓蛋糕立刻完成了。

“成了,请用,公主大人。”

“停,STOP!别那样叫我,鸡皮疙瘩起来了。”边搓着双臂的端午说

“全给我吃??”

“帮厨的奖励~”

“真的???是好人嘛鱿鱼丝你”端午一边星星眼的说着开动了吃了起来

“???超好吃!!!还有草莓好多?”

“好吃就多吃点”鱿鱼丝妖精笑笑“总觉得后来没吃到还是很可惜啊”

“嗯嗯?什么?”

“最后友情附送个秘密如何?”

“洗耳恭听”埋头苦吃蛋糕的端午


“你不会死在这里。”


“哦,那还真是谢谢你没在蛋糕里放毒啊”

端午翻了个白眼继续叉了一口蛋糕

“我当然不会死在这里哦,这又不是舞台。还有‘最后’?怎么你有事出去?”

“不是我”鱿鱼丝看着端午吃下最后一口蛋糕,笑着打出响指

“时间正好,祝好运”

接着少女消失在空气中,空留剩下的餐具证明来过。


“我可没有骗人啊,不管哪一句。”


“有我确保你不会死去啊,这个世界里。”


————

*初衷只是想端午吃到那个摔下来很浪费的蛋糕,结果产出了我看着也很纠结的粗粮实在抱歉

*就算全网除我的鱿鱼丝×端午玩家没几个,我也不会放弃这对北极圈

*文笔奇烂,多是速打,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 ( 5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t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