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ui

极地考察站

《想要向端午大小姐告白》②

all端午 重度ooc慎入

本章主场:李道华×端午

李道华何许人也?

我3年8班super star,其人相貌堂堂,风度翩翩,平易近人,相比邻居7班虽有3A两个男神(逼男)却不是暴躁就是永远拿鼻孔看人,我8班就差把这脾气好好成绩好好一切好好的唯一A3正常人供成神了。

也是挑不出毛病,任谁也会这样想。

但是要有人永远压你头上呢?班内第一永远差那么一两分,回答问题举手只要有他永远轮不到你,从小学习的小提琴更不用想,首席哪里轮得到你上场。

好,并没关系,技不如人,可以接受。

但当你发现他和你的女神莫名的关系也特别好呢????

当我发现我班李道华和我女神殷端午关系莫名好起来时候我是惊恐的。

虽然我询问周围同学都表示不知道怎么回事,还都认为和李道华关系好的7班女生是那个平民。

太天真了好吗?!自认为看过李道华和两个人相处模式的我内心疯狂咆哮,我看过他对两个人的模式完全不一样啊!?

他和那个平民相处或许自带粉红泡泡氛围,但是他和我女神呆一块时候完全不一样啊,那眼神和神态并不是好好先生‘李道华’

就像现在,我想打着招呼的手落下,无言看着正和我女神搭话的李道华

我为什么会惊恐,是因为和端午大小姐对话的他

——————他好像在这刻才真实的活着

“大早上的就开始了啊”李道华撇撇嘴,不符合他优雅形象伸手嫌弃的指向围得水泄不通的吴南柱那边

“这不是意料之中吗,倒是你怎么还在这?按理说这种场面应该有你出现啊”端午诧异的说

“来打个招呼,怕今天没有留给我的空闲时间了”李道华笑着伸过来一支花“顺了同学的,正好看到你了拿着吧。”

“我们还搞这套?”端午边吐槽还是收下来了“这是?”

“没有负担的友情黄玫瑰。”李道华笑的灿烂“就一支,可别说占地方给我扔了啊。”

“说起来还不是顺的别人的。”这么说还是插在了包包上的端午“还是谢啦。”

“我包里设定装的是这个啊没办法啊”

李道华无奈的把书包装的满满吴南柱同款红玫瑰露出来

“还非得是一样的,今天修罗场预定了”

“噗,加油!”脸上分明写着【我等着看好戏】表情的端午

“啊来了”说着定格在萧瑟背景的李道华,凝视方向明显是吴南柱那边

“再见~”

抛下李道华没有任何负担就大步向前走的端午头也不回

“啊端午大小姐!!!”一晃神就错过最佳插话时间发现收下今天第一朵花的我大受打击(还好是黄玫瑰——好样的李道华同学原谅你顺我的这朵花!)内心默默为不知道为什么石化在校门边的李道华同学比赞感谢他手下留情后,欢快的想迎接奔向这边的端午大小姐

“现在在校门口堵塞交通的小崽子们,我管你们A3 还是A4,校长还是董事,全部给我滚进来,我要关校门了,关校门,给我全部进来上课!!!”

拿着大喇叭喊的是,真·我·校·实·权人物—看门大爷,据说校长也要礼让三分的存在。

话音刚落疯跑起来的众人,我完美和端午大小姐照脸错过因为,,被看门大爷逮到的我

“校内不准卖花的进入的,校门口等他们下课吧”

“大爷我是这里的学生啊啊啊啊啊啊啊”悲愤的从几大把鲜花中露脸的我“我谢谢你拦着我啊大爷!”

#校门口大作战计划 完美失败

*本想分成上中下完结,结果发现字数超标,万不得已改了标题记数抱歉。

评论 ( 12 )
热度 ( 2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t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