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ui

极地考察站

【创嘉金】我不允许 (修罗场片段)

速打短篇 为了满足自己想看创嘉金修罗场的自产粮 重度ooc 

*私设时间线凹凸大赛结束 金为了拯救众人同意创世神成为他继任者提议

“喂,把人还过来!”

嘉德罗斯大罗神通棍直指面前,面色之深沉声音之冰冷丝毫不像一个浑身浴血多处受重伤之人。他眼神目不斜视忽略除他之外倒地的众多参赛者,金色的瞳孔锁定的是坐在上空王座上的——

那是不能直视的,耀眼存在,只是望去就有无法忽视想向他跪拜的冲动,无处不在彰显着他是初始,他是一切,他是创世神。

然而这个最高点存在懒散的坐在上空王座,手中小心翼翼的怀抱着一个破碎娃娃般昏迷的金发少年,神圣却不装进任何万物的眼眸只是满含柔情的缠绵的环绕着少年,却有着把怀中人吞入腹中的深渊般的欲望。

他连抬头回看嘉德罗斯的动作都没有,只是轻轻抬手抚上了少年的脸,留恋地像是触摸着最珍贵的易碎品一样。

下一刻大罗神通棍迎面扫来,爆发的原力让人胆寒夹杂着滔天怒意的杀气铺天盖地压迫袭来

“你耳聋了吗?!老不死的!!”

只是手指微微一抬,嘉德罗斯瞬间定在空中然后直直向下坠去,撞击在地巨大的冲击力想要彻底粉碎人的身躯一样。

“果然是劣质品所以连礼貌都不懂呢。”淡淡开口的创世神依然没有施舍一个眼神给圣空星的王位继承人,他只是轻柔抚摸着怀中少年的脸颊眼眸下巴一遍又一遍。

“所以呢”地上艰难爬起来的嘉德罗斯,不怒反笑,满是鲜血染透的脸上依稀能看出的是疯狂的嘲讽恶意

“你这个正牌货创世神能好到哪里去?”嘉德罗斯嘲讽一笑,“说到这,你个老不死的是活了太久脑子生锈了听不懂人话,还是说理解能力太差,我说了把人还过来。”

“如果我是你最好不动。”创世神终于舍得抬眼看着下面称得上血人却依旧屹立不倒气势不减的王者

“金的条件是保全你们所有人,但我仍可以心情不好的抹杀几个存在。”

“呵呵”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笑话一样,嘉德罗斯回到“提什么狗屁条件交易,我允许了吗?”

嘉德罗斯说着咳出血来又满不在乎的擦下嘴角“那小子同意就完事?我说了,”

“我,不,允,许”

随着裂开地面而来的是,真正的毁天灭地的爆发的冲天原力,原力潮之凶猛到创世神的黑色眼睛终于不在平静

“你这是自寻死路,圣星空就养出你这么个东西?看你落得自爆这样?”

“说的是你自己吧”身处原力潮中心的嘉德罗斯眼神坚定到恐怖“圣星空,王位,凹凸大赛,创世神,你们这些又如何?”

“我只知道是你动了不该动的东西。”

“只知道躲躲藏藏美名约保护却什么都不敢做,冠冕堂皇想以一己私欲达成目的的叫什么狗屁创世神?”

“我记得人造人是没有感情的。”毁灭之意迅速布满创世神的黑色眼睛,看向嘉德罗斯的是看向死物的眼神“既然是劣质的失败品,我替圣星空王回收了。”

“我记得创世神也是没有感情的,既然如此”

嘉德罗斯看着上空王座依旧昏迷不醒的少年微微闭眼,再次睁开手中大罗神通棍已经化入金色的原力潮中,接着原力潮再度爆发通天的光芒

“你个老不死的想都不要想把他也变成你这种狗屁无趣的玩意。”

“我不是说了吗”

“我,不,允,许”

接着光与光的碰撞

——————————

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嘉德罗斯身边是惊恐的,尤其看到对方是血人状态呼天喊地还没喊出声就被对方捂住了嘴

“别吵,我没事。”嘉德罗斯不耐烦的说。

“伤这么重怎么可能没事!!!”金激动起来眼泪也要落下来了就要掀开衣服看伤势“我来包扎。。”

“说了别吵了。”嘉德罗斯一把把人抱进怀里,金一愣就要挣开但闻到浓重的血腥味又默默地老实不动了

看着怀里人老老实实的模样,嘉德罗斯的狂暴心态慢慢平静下来,揉了揉对方的金色头发“真的没事,用了保险装置。”当然没提代价如何,比起结果这个简直不值一提。

然后抬了抬对方下巴,“你看看天空。”

不是漫天星辰,那是比那更壮观的,原力碎片满天散下的奇景。

流光散落地面,被回收的人倒带般重现,倒地之人慢慢恢复意识。

在这感人场景中,默默缩在嘉德罗斯怀里的金小小声开口“我们星球的星空也很好看。”

嘉德罗斯嗤笑“能有我们圣星空好看。”

“你!”金怒气冲冲刚要反驳,接着又嗫嗫的低落的说“。。我是想说谢谢,还有对不起。。”

嘉德罗斯仿佛没听到一样道“我们圣星空不管夜景日景天下第一。”

“是是,我是说嘉德罗斯你听到没我。。”

“我是说,”嘉德罗斯堵上了身边人喋喋不休的嘴,一吻尽,对上像倒了红颜料般炸锅呆滞,脸色通红的金,意犹未尽的舔下嘴唇,伏过身随着再一吻落下的是

“圣星空夜景日景天下第一,你要来看吗?”

“我允许,期限一辈子那种”

——————end——————

这是个想写

创世神(我想谈恋爱但忍着不出手以工作为前提的耍流氓)vs嘉德罗斯(滚粗去的工作老子天不怕地不怕恋爱为先,创世神?你算老几?)而生出的脑洞。

创世神和嘉德罗斯都是本不该有感情的存在,因为金拥有后两个人态度一个是不说想以大义完成私欲,一个大大方方去争不管多少磨难阻碍,所以给了嘉金he结局。设定的保险是嘉德罗斯自爆后成功结束一切,代价为丧失原力(不会是寿命刀,但就算丧失原力以嘉德罗斯也能过得很好何况我安排我儿嫁了嘉总超值稳赚)结尾金提星空那段和嘉德罗斯一个意思不过嘉抢先表白了这样。

以及我真的不会也没想写kiss戏,嘉金有毒结尾我就不知不觉写了还又加了一吻(嘉总请打钱)

最后文笔稀烂打戏更是白瞎能看到这的都是小天使非常感谢!下一篇预备写创嘉金修罗场搞笑文

评论 ( 4 )
热度 ( 36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t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