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ui

极地考察站

《想要向端午大小姐告白》①

all端午 ooc预警 欢乐恶搞 路人视角

本章主cp吴南柱→殷端午

要说俊男美女我身处的这个学院真不是一般的多,这可不是夸大。举例我们学校真能还整出个直逼偶像团体的A3,里面每个人还都有自己的后援会。当然我要说的并不是这几个风骚逼男(划掉)我要说的是我们学院里的又一风云人物——殷端午大小姐

温柔善良平易近人有气质学习好,有钱有势家世显赫只是标配,敢于正面对抗A3除了十年单恋和脆弱的心脏,简直是就是完美的化身殷端午!

更准确的说是我的女神殷端午!

虽然完美致此但目前并没人向端午大小姐告白过,几乎从幼儿园开始的十年单恋成功劝退众多人,都是抱着或祝福或无奈的以观赏的心态来看待她,可我不一样,作为也是单恋端午大小姐许久的我好不容易等到了被称为我们最热门传统的的“花束日”

简单来说就是这天校园内可以自由互送花朵,花朵不可以拒绝,当然有人就趁机表个白啥的,往好处说被拒绝了还能把花送出去不是。

鼓起勇气的我决定冒着被端午大小姐讨厌骂变态恶心也好也要传递我的心意,我要趁这个机会告白!!!

这个念头升起就无法抹去,不如说是十万火急势必进行的事态,从场景安排布置规划熬夜备战的我堪比打仗,或许下意识有种不加快计划完成这就是最后一次的意思。

熬夜设置了n个备用计划的我全身背了至少五大捆花束,起早四点就让司机开车到校门口蹲守,万无一失就是我!我今天一定要送出花向端午大小姐告白!

夜黑风高杀人时,不对是天气蒙蒙亮,我正靠着墙准备眯一会,接着强光照射一般。我睁眼差点被闪瞎了眼,????自带光圈睁眼走向这边的是3A的吴南柱???他也来这么早干嘛???

我满头问号时候走到面前的吴南柱开口了(很好周围没有后援会粉丝不会被暗杀)

“喂,你,背后的花买吗”

我刚想吐槽你眼瞎吗就算这么多鲜花围着看不到我穿的校服吗我肯定学生不是花贩子你算个老几自己不会提前准备吗A3我就要买给你吗?

但有什么响过,我一边从背后捧出大把花束说出口的是“白送不要钱随意挑!”

????接着我回过神来时候???刚才怎么回事??怎么一转眼天都亮了?等等!往校门口这边走的不是端午大小姐吗!!天助我!!!我万米冲刺的速度飞奔过去,挥手的端午大小姐还没喊出口遍觉得不对,背后的脚步声怎么这么多?咦3A的吴南柱怎么拿着刚从我这抢的花也过来了??喂喂后援会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从后援会挤出来的我满脸震惊的看向前面,吴南柱居然是向我的女神殷端午搭话的??!!啊啊端午大小姐今天也很美丽!粉色小礼裙黑色包包大方又可爱!awsl满眼星星眼的我回过神????不对,吴南柱为什么会找端午女神?传闻他不是最近看上的是那个平民女生吗?难不成——

“喂,殷端午”吴南柱带着满脸可疑的红昏开口

“干嘛,有事快说”啊!明显不耐烦的端午大小姐也好可爱!疯狂打call!

吴南柱难得的纠结半天眼神飘忽不定的磕磕巴巴挤出了话语“那个,这个不是别的,你别误会,就是感谢你这么照顾珠多的”说着把这我这抢的!抢的!花束往端午大小姐那一推。

我仔细看了一眼就要吐血,搞什么为什么偏偏是我准备的表白必备神器之九束红玫瑰?!!本来预备108支想了好久怕吓到大小姐换成9支长长久久长相守居然被抢先了?!感谢送玫瑰是认真的吗?

显然也被无语到的端午大小姐嘴角抽搐的开口“我说吴南柱,你说的感谢我收下了,但是”她使劲把吴南柱推向右边,“看那边,珠多在那边,玫瑰拿好,一二三,齐步走!”

“喂,殷端午你敢这么对我?我干嘛要听你的走,,”话音刚落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吴南柱突然像换了个人似的变了脸色收起玫瑰往那边就走。我隐约好像又听到了什么响声?不管了他走了就轮到我了!我满脸喜色的正预备上前时候,感觉后背被一拍,一只手突然从我身后略过来,顺了一只花,我懵逼的往后看时候对方塞了百元大钞过来,近距离的是一张放大的笑脸,“同学借花一用”

??????李道华,就算是同班同学也不是这么随意的吧????揍你啊!!!!

评论 ( 16 )
热度 ( 3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t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