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ui

极地考察站

《在意》鱿鱼丝×端午

鱿鱼丝妖精→端午      ooc预警

他并不在乎姓名。

这也并不是他的第一个漫画世界。

兜兜转转反反复复,不管是杀了多少人,战斗中出生入死,还是家庭的温暖友人的扶持,他得到了许多又全部失去。

崩溃,绝望,憎恨和疯狂,险些被黑暗吞噬的他最后悟出了世界的真谛——这不过是造物主的游戏

尝试,改变,上千数万次?他记不得了,剧情不是可以跨越的高山或者探求的海底,是压在你头上触不到的天空,当你触碰到时,就是身临风暴。

当个校园厨子不是蛮好,他这么想着平稳看着这个新世界的剧情安稳发展惯性心死如灰。

平常的发饭,不平常的回应,不平常的少女,然后他抬头看着少女周围的黑洞,来了,这次的异常。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讲解觉醒,但少女的反应还是让他觉得好笑,几乎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主角,包括他自己。可怎能如意,每个觉醒后的人无外乎是喊着反抗到底最后放弃认命,何况只是个生命有限的心脏病少女。

努力吧,我不会阻止你,因为你结局已经注定。

可她顽强的异常彻底。

点子称出不穷,计划不间断实施,这个少女有超乎寻常的行动力,她兴致勃勃的在他面前讲她的发现,气垒的抱怨几句又充满能量的从头开始,他很难不去在意。对方暂时歇息的瘫在他厨房里,心跳数计时器响的滴滴答他听着都可怕,还是问出口了,至于这么努力?

“我的人生从生下来就是和死神赛跑没什么区别,至少觉醒让我知道真相还有可以改变的余地。能活着,还有希望自由的活着。怎么不值得努力?”

他到嘴边的嘲讽到底没有说出口,他想说你这是无用功,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他想说我就是你的失败的先例,,,他到底没有说。

对方继续想方法没放弃——她找到了第二个觉醒者——她找到了她所谓时刻默默保护她的13号——她说这是能拯救她的人

他不动声色的旁观,偶尔泼泼冷水,他没说的还有他千万次失败后了解的事情有很多,比如黑洞比如退路,有些事无法改变,他本来为她准备了后路,这样结束的人生并不合适她。

直到她说他给她的13号起了名字,一天。

他说不清这是什么感受,一切开始失控,他仿佛从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悲剧的重演,他试着真正开始干预却发现已经无法做到。

风暴再次席卷,依然惨烈,她,他们做到了抵抗但是还不够。

“所以,到底是还是弄成这样后,还是要靠我最后救场,而你们两个小崽子,滚去下个世界里吧。”

带着黑洞来的自己不客气的把惨兮兮快不行的两人塞到预备的这条后路里,然后毫不留恋的关闭。

我并不是不在意,也没有心如死灰的放弃,只是遗忘太久失去了勇气。如果是你们,应该可以。

叹着气看这个即将要崩坏的世界,又是需要一番整修才能维持的啊,还是要需要不少时间。

殷端午,加油活下去,等等我才能赶上你。


评论 ( 8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tyui | Powered by LOFTER